小铭

二次元生物
龙族 全职 盗笔 哑舍 橡皮章 手绘
本命源稚女 叶神 邪帝 老板
属性二缺 蠢 重度话痨

 

【楚路】【伪·正经】天空与风-1

喂喂喂!说好的更糖香呢!

↑小铭你这个懒虫。


写在前面

CP 楚路 微路诺 还有一个神奇的拉郎配名叫兰真(呵呵)

接龙四,奥丁挂掉,小路幸存,隐藏血统刷刷地出来了。卡塞尔放弃通缉,小路上报奥丁死掉的事,学院转而让小路去一个元素乱流严重的城市寻找疑似奥丁双生子的生物。小路顺利get了一个神奇的伪装身份,在又一个尼伯龙根找到了小楚……

简而言之,就是路主席卖花屠龙找师兄然后走上人生巅峰过上了老公孩子热炕头生活的故事。

私设如山高,ooc似海深。

文风偏正经,但标题和时不时冒出来的番外比较飘忽。


请做好迎接龟速更新的准备,理由可以攒一筐。

当然是不会弃坑的放心啦。

~~~~~~~~~~~~~~~~~~~~~~~~~~~~~~~~~~~~~~~~~

正文:

【天空与风-1】楔子

中国,长三角某个二线城市。

那场似乎没有尽头的暴雨终于还是停歇了,雨后初晴,天空真的是被洗过一般蓝。

诺诺用公共电话朝罗马那边拨了下,什么也没说,等了两秒就挂了。她知道自己还是加图索家的未婚妻,自己已经做出选择,无论如何都是恺撒的新娘。至于路明非,留着当念想吧。

诺诺驾驶着火红色的法拉利,灿烂的阳光下,她的心情也和这天气一样好。

非常好。

因为奥丁死了。

而路明非还活着——

侧过头去,副驾驶上的那个男孩微垂着头,睡着了。他脸上还挂着人畜无害的微笑,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温和。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的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男孩身上藏着这么恐怖的力量。

那个恶鬼朝她笑的时候,其实跟现在这个样子也差不多吧。那个时候她号啕大哭,竟然是害怕这只傻猴子死去。

其实归根到底大家都是傻猴子,哪怕在别处左右逢源如鱼得水,知道唐僧有危险,都是想要豁出命来去换他平安。

“哈,你肯定不是一般的混血种吧。”

“……但这没有什么关系啊。”

“喂,神经病,师姐这次陪你一起发发神经。”

“……不就是个楚子航么,有师姐在还怕找不到他。”

“有师姐罩你!”

诺诺笑着,絮絮叨叨。

对面路明非睡得很死,连梦话也没吱一声。

只是一行亮晶晶的口水忽然从他嘴角滑下来了。

诺诺哑然失笑……

转头看路,公路前不知从哪里窜出一个男生。他朝法拉利挥舞着手,手里一个金色的东西熠熠生辉。诺诺缓缓停下,叫醒路明非,降下车窗。

她看清了,那个金色的是半朽世界树徽记,印在一个薄卡上,这个神出鬼没的家伙是卡塞尔学院的人。

“卡塞尔学院2007级,XXX,陈墨瞳师姐好!师姐更漂亮了!”

诺诺默。真是到哪里都有过去的小弟。

“……这是学院送来的文件,通缉令取消。”

“还有,执行部071721S路明非有任务,详情诺玛已发出,请查看你自己的学生邮箱。”

“还有,这是校董会的……”

路明非揉着眼睛适应阳光,有一瞬间他觉得现在挺好的,误会都过去了,他可以好好找师兄,啊不对,顺便还要做任务……

转而他又在心底嗤笑一声,路明非啊路明非,这些都只是胡思乱想而已。

他仿佛看到了天边魔鬼的讥笑。


……


时间回到昨夜。

美国,伊利诺伊州。

卡塞尔学院英灵殿会议厅。

全息投影少女规规矩矩站好,身边浮动着点点荧光,像一场梦一样美好。

现在是深夜,会议厅灯光静静亮着,照亮了阴沉着脸的元老们。他们从实验室里走出来,每一个人都如临大敌。

最近世界各地大事不断,最严重的是中国的元素乱流,隐隐有龙王出场的气派。

结果没过几天元素乱流越发胀大,学院又出了刺杀案加盗窃案,校长险些挂掉,S级顶风出逃。

现在好了,乱流忽然消失,罗马分部那边又说找到了路明非,就在之前有乱流的城市。想来S级顺手干掉了一个大敌,这至少让元老们觉得他顺眼一点点。然后昂热情况好转,接下来他出逃时的借口也被注意到,几个血统A级以上的元老都记起了楚子航,剩下的也差不多察觉到路明非之前伪失忆时的世界与现在有差异。

那天他们那么肯定地说着路明非装疯卖傻下手行窃,可是今天他们发现他们都错了。所有人都像是做了一场梦,梦里没有楚子航,现在他们回到了现实,有狮心会楚子航的现实。

他们一样记得,曾经被他们讨论的学生里就有那个血统精纯到失控的楚子航;曾经昂热被弹劾的理由里有一条就是放楚子航入学……

有某种神秘而强大的力量抹去了一个人的存在,而唯一记得他的人被当成了神经病。

那个力量无疑来自龙族,如果这样的能力被用在混血种与龙族的战场上,那么人类恐怕会死的很惨。

要有有血统优势的同盟存在……

路明非这个S级不能丢。

昂热要拼了命救回来。

楚子航也是,A+的血统也很珍贵。

长老们彻夜未眠,郑重长谈。

忽然,合成的女声打断会议——

“警报,中国X市出现剧烈元素乱流,疑似龙王苏醒……”


……


卡塞尔学院狮心会。

血统较低的成员干脆不知道自己曾经以为有个中东前会长,把自己忘记楚子航的事也给忘了,只有几个B+朝上的隐隐约约记得自己做了个忘记楚子航的梦,却都没当回事。

曾经对那个中东人的崇敬又回到了楚子航身上,大家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该屠龙屠龙,完全不受影响,

所以说有时候无知是幸福嘛。

只有一个人知道的稍微多一点,所以他有点不幸福。

他是现任狮心会会长,巴布鲁。

巴布鲁觉得自己做了个太真实的梦,真实到那个如古代君王般的前会长好像就在一间弥漫着香气的房间里等他前往。他不是和恺撒·加图索去中国了么?只是再过几天就会回来了吧?到时候不是应该还带着屠龙的荣誉归来么……

他怔怔的站在那间小屋前,空气中弥散着烟尘,就像没有人来过。

可是那个人的影子那么清晰,那张英俊的脸、那双碧绿的眼……

他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那个梦里路明非的情感。

会长啊,你真的只是一场梦?

他静立了很久,然后转身离去。

楚子航,阿卜杜拉·阿巴斯,你们中的哪一个,我都不希望是梦。


~~~~~~~~~~~~~~~~~~~~~~~~~~~~~~~~~~~~~~~~~~~~~


  25 2
评论(2)
热度(25)

© 小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