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铭

二次元生物
龙族 全职 盗笔 哑舍 橡皮章 手绘
本命源稚女 叶神 邪帝 老板
属性二缺 蠢 重度话痨

 

【楚路】【伪·正经】天空与风-2

*接龙四\伪·正经\cp 楚路 微路诺 其他不定

*剧情需要有原创妹子出没,小铭以坑品保证绝非玛丽苏!

↑用坑品保证跟没保证一样。

~~~~~~~~~~~~~~~~~~~~~~~~~~~~~~~~~~~~~~~~~~~

天空与风-2

【当男神成为花店小哥,妹子们你们还爱他么?】

嗯啊——终于做完作业了!

方小真夸张地伸个懒腰,幸福得哼哼了出来。

这就是一个普通高中女生的生活,没有什么魔幻奇遇,整天与课业斗争,放学了会幸福,写完作业会更幸福,简简单单,却总让失去了这一切的人羡慕。

“哈,今天是……母亲节?”

视线随意扫过墙上的日历,方小真才发现今天是星期二,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二。

自己那个忙忙碌碌的女强人老妈还在工作,不知道今晚是不是要到大半夜才回来。妈妈那么忙……母亲节自己该做啥表示下心意呢……

……做顿饭?

现在已经吃完晚饭了好吗。

……亲一下?

刚烈的老妈怎么受得了。

……贺卡?

我们要环保,拒绝贺卡。

好吧,最后还是免不了老套的送花。万年神器康乃馨啊,小真我需要你!

现在天也不早了,方小真看看窗外,楼下一些地方已经亮起了霓虹招牌,光影变换。

希望老板娘没有关门啊,动作要快!方小真匆匆换好鞋,噔噔噔跑下楼。

“那条街里有个花店……老板娘长得很漂亮的买花还送小玩意……”她还记得闺蜜曾跟她提过一间花店,虽然没怎么去过,但是离小区很近,还有个漂亮老板娘。

……

方小真扶着膝盖大喘气,一边抬头扫了一眼招牌“卖花姑娘”,心说老板娘心态真好,还当自己是小姑娘。

幸好没有关门……方小真推门进去,只见满屋灿烂,花香也灿烂……

花边的人更灿烂。

不是传说中的漂亮老板娘,而是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哥……

他穿着简简单单的衬衫和休闲裤,长相并没有多么抢眼,可是蛮清秀,眉眼弯弯,笑容淡如远山*。他正对着一盆康乃馨发呆,反坐着椅子,手撑在椅背上,视线虚落,神游万里的样子。

好有气质的小哥啊。

“嗨嗨!”

方小真迷糊了一下,朝他挥挥手,“你是这家店的——”

那人忽然被打扰,瞬间就回过神来,眼神冷冽的像刀锋——幸而有康乃馨挡着方小真没看见——不过听到她的问话,马上又温和起来,带着无懈可击的微笑起身,“我是店员啊,要买什么?”

“康乃馨切花,有么?”方小真险些沦陷于男色。

“切花啊……等会哈。”那人背过去摸索了一会什么。

方小真等了一会,有些无聊,便搭起了话,“这里原来不是有个老板娘么?走啦?”

那人声音闷闷的,听起来还挺委屈,“没走呢,她有事出国了。结果叫我来看店也就算了怎么不把招牌换一下……”

卖花姑娘啊。

方小真险些笑趴。

她还憋笑憋得辛苦,那人就回过来,手上已经捧了一把颜色各异的花朵,“要多少,什么颜色啊——是要送给你妈妈吧?”

方小真“嗯”了一声,“送给妈妈的话,什么颜色都可以么?”

“粉色最好啊,还有典故的……价钱都一样,不过大家买粉色的比较多啊,你看都要没有了。”

那人晃晃手上的花,确实粉色的最少了,想来方小真可能是今天最后一个顾客……

“是啊,我来的可真迟……就要三朵吧,好像只有三朵了……多少钱啊?”方小真笑笑。

那人报了一个数字,然后把粉色的花挑出来,细致地慢慢用丝带扎好,修长的手指跳跃,很快就系好蠢萌的蝴蝶结。

“回家用水泡的话,还可以活一个星期的。现在才想起来买花,你妈妈也不容易啊……”那人自来熟地吐槽,嘴角的笑容简直晃花了方小真的眼睛。

……

h市*某中学校内论坛女生板块。

一条帖子高居顶端,回复量刷刷的涨。

【啊啊啊楼下花店惊现大帅哥苏我一脸血!!】

楼主ID:真相帝

……

隔着透明的玻璃门,可以看到华灯初上的h市。汽车鸣笛、路灯暖黄;人行道上一对老夫妻慢慢地走着、年轻的男孩女孩说说笑笑……

路明非完全没心思看。

他百无聊赖的趴在花店柜台上,面前对着一部笔记本,又顺利地走神了。

说起来诺玛有时候是蛮可恨的啊,比如说现在给他安排这个鬼工作。

虽然理由很多,比如这里离某湖*、离许多玻璃幕墙近,还很繁华,方便寻找可能存在的尼伯龙根、混迹人群的龙王;再比如藏在花店龙王不容易想到;还不如这个老板娘正好要出国没有顾忌……但是让他堂堂人龙混血当一个人类花店小哥真的好么……

而且母亲节好多妹子给老妈买花快累死他了……

算了,哥当年牛郎都当过,在意什么花店小哥。

可是还是很在意啊……万一附近有新闻部出来的家伙怎么办他的一世英名就要随水东流了!

“唉…”路明非拍拍自己脑袋,把已经和诺诺串通好的奥丁版尼伯龙根副本攻略(即杀死龙王的过程记录)飞快码好发给学院秘书,然后翻看诺玛的任务细节,那个还在来路上的任务搭档是谁来着忘记了……

“任务等级:S

 下达时间:……

 任务时长:……

 ……

 执行成员:执行部0171721S路明非、120816A兰斯洛特*”

是兰斯洛特啊,虽然血统、能力都很强,但是完全没配合过嘛,校长怎么想的……

然后路明非忽然发现,昂热此刻还睡着,管事的是副校长。

唉呀妈呀是副校长!

路明非觉得自己前途堪忧啊。


~~~~~~~~~~~~~~~~~~~~~~~~~~~~~~~~~~~~~~~~~~

*【笑容淡如远山】摘自龙四原文,是仕兰三女神的描述

*【h市】这是有邪帝还有兴欣战队的H市 _(:з」∠)_

*没错,将来飘忽的番外可能掉落混搭文,像龙族×全职啊龙族×盗笔什么的,甚至可能会有龙族×西湖组这种次元碎成渣的混搭。当然正文是不会有的,正经很重要!

*【这里离某湖】某湖就是西湖啦,这里可是有邪帝还有兴欣战队的H市_(:з」∠)_

*【120816A兰斯洛特】大家还记得小兰这个蠢萌哒帅帅哒法国人么?他应该已经毕业啦。兰斯洛特的执行部编号是瞎编的……毕竟江南又没写_(:з」∠)_

*方小真这个妹子将来还有不少戏份,不然怎么会让她占大半章呢_(:з」∠)

  28 9
评论(9)
热度(28)

© 小铭 | Powered by LOFTER